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市本级巡察部署】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8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第一巡察指导督导组组长尹鹏飞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晓杰在听取六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六届市委第十轮巡察任务分工及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巡察正确政治方向,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以点带面,深入查找相关职能单位问题,通过专项巡察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制约我市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要突出重点,聚焦“三个紧盯”精准发现问题、报告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紧盯干部作风,着力查找工作漂浮、作风不实等问题;紧盯市场环境,着力查找审批效率不高、服务项目不优等问题;紧盯政务环境,着力查找巡视整改实效差、简政放权不彻底等问题。要切实发挥巡察“熔炉”作用,坚持政治立身,严格工作标准,科学统筹安排,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