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4-03-14


同频共振抓整改 同题共答提质效

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最新规定,落实市委常委会、市委书记专题会的部署要求,解决当前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市委巡察监督质效,推进市委巡察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3月14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刘向东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6名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刻剖析本部门(单位)在落实巡察整改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围绕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表态发言。3名市纪委监委和2名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履行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现场发言。其他83个市直部门(单位)作书面交流。


image.png

在听取11位同志现场发言后,毛向阳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巡察整改推进会,也是一次集体谈话会,是对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确保市委巡察整改成果“颗粒归仓”,向市委交上满意答卷。

毛向阳强调,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政治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症结抓整改;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同题共答抓整改。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各监督检查室、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承担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市直89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5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