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松原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廉洁松原
发布时间:2023-07-07


7月6日,松原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会上,委机关部分室、部分派驻(派出)机构现场汇报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委机关其他部门及派驻(派出)机构进行书面汇报。会议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 (1).jpg

图片

会议指出

各地各部门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振“精气神”,要有“要我干变为我要干”的主动热情,要有“任何事都视为己任”的深厚感情,要有“敢闯敢冲事事为先”的工作激情,提振士气、提振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用最佳的状态自觉主动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会议强调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行力”,用最高的标准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快速有效落实。要坚定不移抓好政治监督,用好“一清单、一台账”,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做到“管日常、抓经常”,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立足当前形势任务,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坚定不移抓好专项整治,立足整体谋划、突出重点,坚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做到严惩严治、确保实效,如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抓好教育整顿,始终做到从严从实、改深改实、见行见效。

图片

会议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协作意识、担当意识,强化科学集成、贯通融合的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形成“一盘棋”,保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高站位,增强把握大局能力,善于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严格按照市纪委常委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抓实具体工作,确保形成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工作方向不偏、焦点不散。要勇于担当,增强攻坚克难能力,在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真正把工作做好、做出成效。要团结协作,增强沟通协调能力,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图片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派出)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