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松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31


近日,松原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全市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强调



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担负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责任,推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成生动现实。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立足职能职责,结合松原实际找准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紧扣省纪委监委“1133”工作思路,聚焦“五个新松原”奋斗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松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