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image.png

8月11日,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松原调研时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以及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立足纪检监察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保持经济企稳向好态势,守住疫情不发生规模性反弹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政治巡察,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配合好省委基层治理专项巡视各项工作,推动市县两级专项巡察组同向发力,确保基层治理专项巡察取得实效;统筹推进首轮常规巡察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七届市委巡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调研组在松原调研时的部署要求,要将落实调研组部署要求与前段时间全省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省纪委常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反复学习,深入学习,深化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提质、再增效。要抓好工作落实,分管领导要及时协调解决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下落一层,进一步细化方法措施,明确内部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一贯到底抓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抓好“管理提升年”和“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活动,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流程,明确权力边界,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进一步严格内部监督与约束,把严管与厚爱体现在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不断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生机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