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李晓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来源:松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17


image.png

2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晓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新时代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松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边境出席会议。

image.png

在充分肯定去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后,李晓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松原建市30周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履职的起始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松原落地见效。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高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教育、管理、监督等管党治党工作融于业务工作,真正管好党、治好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坚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坚定稳妥推动松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这一报告和《中共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市级相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各派驻(派出)机构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