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15


image.png

       12月16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毛向阳参加学习,市纪委副书记王彦波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孟范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其重大意义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不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系统学习、贯通领会、协同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松原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