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把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吉林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5月31日,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追逃追赃工作培训班精神和省委书记景俊海批示要求,通报了今年全省反腐败追逃追赃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反腐败追逃追赃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做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追逃追赃工作高压态势,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制度优势,明确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注重标本兼治关口前移。要健全完善追逃追赃工作机制,整合机构配强人员,创新工作理念,发挥体制机制效能,形成工作合力,把追逃追赃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白晶/文 郭晶/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