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各县(市、区)
前郭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廉洁前郭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前郭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省、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全县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思路举措,通过支部党员集中交流学、线上线下融合自主学等方式,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紧扣职责使命,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担当,立足监督首责,服务中心大局,对标对表谋划年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强有力的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前郭落实落地落到位。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业务训练,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