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各县(市、区)
长岭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廉洁长岭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2日,长岭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立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学精髓、悟原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通过集中组织学、个人计划学、实践运用学等方式,精读细研、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纪检监察工作不偏向、不走样。
会议指出,要保方向、顾大局,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和使命。一要聚焦推动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县委中心工作,做细做实政治监督。二要聚焦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铲除滋生腐败问题的土壤和条件。三要聚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四要聚焦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五要聚焦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重质量、求实效,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工作。要倒排工期,全面盘点今年工作;要对标对表,高标准研究谋划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