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各县(市、区)
扶余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廉洁扶余
发布时间:2022-10-31


近日,扶余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委、松原市委、松原市纪委监委、扶余市委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实际学,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密切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跟进学,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学习活动,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和觉悟。

会议强调,要做好今年收官工作。严格落实办案工作,认真学习掌握关于规范办案程序和办案安全的规定,防止在案件安全上出问题。扎实推进专项工作,再重视、再部署、再发力,确保各个专项整治都能够取得实效。夯实“管理提升年”工作,针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在年底进行全面检验。持续强化信息工作,着力提高信息报送稿件质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精准发力做好落实、聚焦、创新,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部署,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扶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扶余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