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松原市
松原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2


       近日,松原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松原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设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研讨、宣传等活动,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