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松原市
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9日,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2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找准纪检监察机关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在服务保障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开展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松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各级党组织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下更大气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弘扬敢于斗争、团结奋斗、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等新风正气,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有力作风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