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松原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更好惠企便民,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如下:
  一、深化审批改革,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及时承接上级取消、下放事项;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全面应用“吉林省全流程审批管理系统”,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审批。
  二、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双休不打烊”“窗口无否决权”等利企便民机制,综合窗口“一窗受理、并行办理、联动审批、限时完成、责任追究”等制度;对需特事特办的事项直接进入“绿色通道”;建立“好差评”制度,为社会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三、转变工作作风,真心服务群众。坚持问题导向,精准为办事群众排忧解难,主动收集企业和群众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四、优化服务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数据信息共享,加强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协同服务,实现审批服务事项减材料、减费用、减环节、减时限和减跑动上再突破,让“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更加好办易办,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服务环境。
  五、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廉洁队伍。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全局上下深入纠正“四风”,全面整治“庸懒散慢”,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问题发生。着力打造一支“务实高效、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队伍,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12345
  主要负责人: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