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松原市烟草专卖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松原市烟草专卖局结合自身职能,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如下:
  一、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推进政务公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烟草专卖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履行烟草工作职责,依法公开行政审批事项、审批依据、办理程序、时限承诺,急卷烟零售商户所急、想卷烟零售商户所想,本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原则,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能,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烟草行政审批工作全过程。
  二、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实施动态管理。严格执行行政审批事项一门受理、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实施动态管理。同时,除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要求由市级烟草专卖局审批和管理的事项外,其他所有审批事项一律按照有关规定取消或下放。
  三、规范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和盖章环节,予以取消。对审批、备案事项,保证在《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条例》要求的审批条件、申报材料、审批环节基础上,不增设任何附加内容,压缩审批时限、减少审批要件、优化审批流程。
  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烟草行业“六个严禁”“十个不准”规定,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和“庸懒散浮拖”行为,热情接待办事和来访群众,树立依法行政、廉洁高效、干净担当、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各项工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38-2218853
  主要负责人:曲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