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松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3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诚信政府形象,松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部门职责,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如下:
  一、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效能。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松原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以助企利企为导向,助推全市工业企业发展。
  二、规范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严格按照审批流程、要件和时限受理、办理。松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会议逐项研究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减少审批环节、审批要件,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后审批时限为法定审批时限的30.8%、为优化前审批时限的67.3%;优化后审批环节为优化前审批环节的66.7%;优化后审批要件数为优化前审批要件数的72.5%,减少11项。
  三、端正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纪律,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假公济私、“吃拿卡要”等问题。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告知制,保证不推诿责任、不拖延时间、不刁难服务对象、不简单应付,方便服务对象咨询、办事,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树立积极、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四、严明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纪律,加强廉洁从政修养,聚焦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部检查督导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庸懒散”等服务质效不高、服务态度不佳等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38-2087766
  主要负责人:程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