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松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3


松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经济发展,松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自身职责,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如下:
 一、优化服务事项,精简压缩流程。对我局219项政务服务事项大幅度简化环节、压缩时限,119个事项实现网上办结。158项“承诺件”变成“即办件”,“即办件”共计182件,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二、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服务宗旨。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三、严格审批程序,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各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依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始终将企业、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严格审批程序,做到规范审批,杜绝“人情批”。
 四、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廉洁纪律。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过程中,做到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工作热情、微笑服务;绝不出现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情况。
 五、实行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将我局政务服务事项压缩后的审批时限、审批环节及受理要件面向全社会公开,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审批业务。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对企业和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严格核查,及时反馈。
 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38-6971017  
 主要负责人: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