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自身职责,向社会各界公开承诺如下:

 一、公开信息,搞好咨询服务。通过“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微信公众号,公布全市消防救援机构办公地址、联系方式,方便各单位和群众咨询办理消防事项。
 二、一窗受理,提升服务水平。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消防窗口全部推行无差别“一窗受理”,进一步完善“一站式”服务功能。在办理项目建设单位和服务对象的业务和工作中,保证做到语言文明、态度和蔼、工作热情,保证不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现象。
 三、依规检查,落实容缺机制。实行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业务容缺受理,出具容缺受理凭证,可在办结前补齐相关资料。
 四、严守承诺,压缩办件时限。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办理时限,由13个工作日压缩到5个工作日内办结。按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标准、完成时限,保证不推诿责任、不拖延时间、不刁难服务对象。
 五、窗口前移,提高服务水平。为当地党委和政府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大型群众性活动、行动不便的申请者主动上门提供消防技术服务,视情况前置消防执勤力量。
 六、加强回访,保证群众满意。各级政务大厅消防服务窗口,设置“好差评”电子评价器,定期对群众满意度开展调查回访,确保服务质量。
 七、严守纪律,杜绝腐败风险。保证杜绝以权谋私、徇私舞弊、违规干预项目招投标、勒索服务对象等违纪违法行为。
 监督举报电话:0438-2100910 
 主要负责人:徐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