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争创活动

实战实训 岗位练兵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一期“松江清风”大讲堂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image.png

按照“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争创活动总体安排,6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第一期“松江清风”大讲堂暨知岗爱岗讲岗论坛。

image.png

本期“松江清风”大讲堂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志国主持。市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image.png

市纪委常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清围绕职务犯罪侦查谋略与运用中的疑点、难点问题,结合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进行讲解。

image.png

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四级主任科员陆齐赫就案件质量评查中形式审查问题与机关干部们进行业务交流。

此次“松江清风”大讲堂,进一步拓展了纪检监察干部纪法知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扎实履职尽责基本功。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业务交流,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可操作性,不仅解决了职务犯罪查办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困惑,也为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指明了思路方向,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纪检监察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常态化开展“松江清风”大讲堂活动,通过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分享,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发挥表率先锋作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