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争创活动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同心共筑“防疫”堡垒

-----市纪委监委助力沿江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image.png


“感谢市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协助街道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到小区卡点值守,帮助我们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近日,沿江街道负责同志代表街道和辖区群众为市纪委监委赠送一面绣着“核酸检测亲临一线,卡点执守履职尽责”的锦旗,感谢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image.png


疫情发生以来,市纪委监委闻令而动、快速响应,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火速集结20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一线,充实到沿江街道和金伦社区,协助社区开展静态管控、全民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小区卡点值守、开展“敲门行动”等工作。3月13日以来,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180人次,累计参与小区卡点值守42天、544人次,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赞扬。


image.png


锦旗虽轻情意重,锦旗虽小意非凡,一面锦旗不仅承载着群众对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体现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