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关注健康 芳华绽放——市纪委监委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春风和煦三月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志国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向纪检监察女干部致以节日的慰问,鼓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纪检监察女干部的巾帼风采。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廷国,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宋立辉陪同慰问,并为女干部献上鲜花和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依托“松江清风”大讲堂,举办了“关注健康 芳华绽放”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全体女干部送上一份节日健康大礼。讲座以“悦纳自己、接受自己”为主题,引导大家关注身体变化,关爱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纪检监察女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日常健康保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组织对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参加讲座的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丰富了健康保健常识,更提升了关心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今后必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人勤春来早

奋进正当时

市纪委监委祝愿

全体纪检监察女干部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