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纪委监委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廉洁松原
发布时间:2023-07-21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工作,全面加强干部心理疏导,筑牢心理健康屏障,7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邀请吉林省宁江监狱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景辉为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作心理健康专题辅导。

讲座中,王景辉采取“房树人”绘画的方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常识,引导大家科学认识、正确对待心理健康问题,科学减轻和释放心理压力,通过正确识别自我、加强心理管理,防范和化解心理健康风险。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有效提升了自我解压和管理能力,掌握了应对压力和不良情绪的方法技巧,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良好身心素质、过硬本领作风,不断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举办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是市纪委监委关心关爱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松原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身心健康,通过建立“清风书屋”图书室、打造廉洁文化墙、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排解心理压力,让干部感受到组织关心与帮助,充分调动干事创业激情,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