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执纪巾帼心向党 三月花开绽芳华 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春回大地,美丽绽放。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举办了“执纪巾帼心向党,三月花开绽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将廉洁文化融入花语之中,让纪检监察女干部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女干部们在听取插花知识讲座和观看插花视频教程后,一边动手挑选自己中意的鲜花,剪枝搭配,一边交流着插花技巧,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在一修一剪之间,一支支玫瑰、向日葵、康乃馨、小雏菊、洋甘菊……变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色彩斑斓、造型各异的花艺作品。

“向日葵的花语是忠诚,也象征着我们要继续坚守忠诚本色。”“我们也要像修枝剪叶一样修剪掉身上的不足缺点,永葆清廉本色。”参加活动的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体会到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关爱,舒缓忙碌紧张的心理压力,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