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松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8



图片

  9月28日,新一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首次会议。毛向阳主持会议,刘铁铎、王迪、刘志强、周兴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王相忠、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市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立足本部门职能职责,合力做好全市反腐败斗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协调协作的政治站位,强化合力攻坚的行动自觉,以系统观念和“全周期管理”方式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健全完善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反腐败工作格局提供有力保障。要发挥合力优势,充分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能职责,统筹指导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统筹查办重点领域腐败案件、统筹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和追逃防逃追脏工作,切实把反腐败协调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机制保障,建立完善日常工作沟通联系、问题线索移送通报、办案协作、重要工作督办反馈、重大事项研判会商机制,加强协作、主动配合、增强合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