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李晓杰:加强廉洁自律 积极担当作为 以勤政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松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16


图片

  9月16日上午,全市“一把手”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监督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一把手”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化“一把手”警示教育,推动全市各级“一把手”加强廉洁自律、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松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书记李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边境,市政协主席王晓敏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折翼的“头雁”》,陈强传达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全省“一把手”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晓杰强调,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一定要常筑信仰之基,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强化理论武装不松懈、严守政治纪律不含糊、扛稳政治担当不走样,坚决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要常拧监督发条,始终躬身践行,切实做到“一把手”带头开展监督、班子成员之间主动开展监督、各级纪委监委理直气壮开展监督,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推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破题见效。要常想贪腐危害,始终扛稳第一责任,保持“惩”的力度、提高“防”的密度、涵养“廉”的厚度,一体推进“三不腐”贯通融合,同向发力,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常思使命之重,始终带头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头雁效应”,引领好作风、带出好队伍、营造好氛围、干出好业绩、赢得好口碑,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要常量廉洁底线,始终保持干净本色,做到个人爱好有限度、日常交往有边界、关爱家人有原则,踏实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履职尽责、清廉自守,以勤政廉政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向阳主持会议。相关市级领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