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赴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就水质提升项目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5


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查干湖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并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精准发力,做实政治监督。为落实工作要求,9月14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志国带领第四监督检查室和查干湖纪检监察工委相关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采取“室组”联动方式,就水质提升项目情况,赴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

监督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引松渠入湖口、川头尾闸、污水处理厂、马营泡面源污染拦截整治工程、苏家泡六家泡生态补水项目、库里泡大箔口溢流堰改造工程等水质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

徐志国同志在检查中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坚持“室组地”联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开发区专项整治工作,聚焦查干湖生态小镇建设、水质提升项目和5A级景区创建等工作重点,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监督检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查干湖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