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文化中秋笔会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松原市纪委监委于9月6日下午开展了“墨韵廉香、寄情中秋”廉洁文化中秋笔会活动,引导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洁身自好的思想观念,努力打造政治过硬、立场坚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图片


活动邀请了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利、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曲庆波、市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春光与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书法爱好者进行现场书画创作。大家围绕“墨韵廉香、寄情中秋”主题挥毫泼墨,一笔一划、一言一诗,以书畅情、以书言志,书法爱好者们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融入作品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发挥了廉洁文化的宣传、导向和熏陶作用。

图片

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倡廉、尊廉、崇廉、爱廉的文化氛围。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结合传统节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