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赴乾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2


9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包保联系县区乾安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乾安县乾安高速口、道字乡、水字镇,检查高速卡口、政务服务中心、药店、商超、宾馆、火车站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过程中,毛向阳叮嘱一线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毫不松懈地抓好来松来乾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工作,及时消除潜在的风险隐患;要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要求。

图片

在乾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毛向阳与乾安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扩散。要围绕重点人群管控、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对于失职失责行为坚决予以严肃处理。

督导检查组随机检查了乾安县水字镇大师村宏茂烟花爆竹销售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毛向阳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绷“安全弦”;要全面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加强对烟花爆竹储存经营规范和仓库安全、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的监管检查,坚决防范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