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纪委监委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1


图片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就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图片

检查组深入松原市政务服务中心,边访、边走、边看,检查政务服务中心对外来办事群众扫“双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通过走访办事群众,了解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了解审批事项是否存在增加要件、重复跑等情况;通过查看办事窗口人员为办事群众服务过程,暗访了解各审批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状态。

图片

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进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听取该局负责人关于政务服务中心当前运营情况、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图片

检查组对在暗访中各部门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强调办事窗口直接面对群众,代表着党委和政府的形象,直接体现松原营商环境的优劣,要进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认真落实精简压缩审批要件和时限的承诺,规范窗口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方式,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