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我市召开新提拔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1日,我市召开新提拔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出席会议并对年初以来新提拔和晋升职级的51名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冯大伟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加强对领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督促廉洁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市委关心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主要目的是帮助新提拔和晋升职级市管干部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图片

会议强调,新提拔和晋升职级市管干部要时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付诸行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道关口”,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常抓不懈、紧抓不放,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
会议要求,新提拔和晋升职级市管干部要持之以恒保持优良作风,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带头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引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真抓实干高效履职尽责,坚持“干”字当头,拿出百折不挠的劲头踏实干事,立足新岗位,紧紧围绕“一市、一城、一地、一区”战略定位和全面建设“五个新松原”奋斗目标,始终与市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以坚实的足迹、过硬的成绩,回报市委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期望,在新的岗位上交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3名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监督室、宣传部和各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