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24


图片

8月24日,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纪委常委领学《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深刻阐述,是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保障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人民至上立场,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等方面把握新发展理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项目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加强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深化基层执法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监督检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监督工作与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贯通融合,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具体要求落实落地,为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