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立足岗位职责 发挥表率作用——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二期“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暨“松江清风”大讲堂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7


图片

按照松原市“转作风、抓落实、促振兴”部署要求,结合“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争创活动总体安排,8月17日,松原市纪委监委以“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表率作用”为主题,举办第二期“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暨“松江清风”大讲堂活动。


图片

    

图片

   

市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董伟,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孙亮出席活动。


图片

     

首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素芙围绕“运用日常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开展讲岗教育,分别从政治监督的内涵、开展政治监督需注意的问题、当前政治监督的几项重点工作、政治监督具体化的方法等四个方面分享经验做法,交流工作认识和体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法规室叶舒、市委巡察办高南南、党风政风监督室高子光、第四监督检查室季艳春,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发言。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张志进、办公室王晓光现场主动举手发言。6名同志立足岗位职责,分享工作经历,谈收获、谈体会、谈感受,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志国进行现场点评,在充分肯定今天讲岗教育和论坛发言的基础上,交流了三点体会。鼓励大家要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知岗爱岗讲岗”论坛和“松江清风”大讲堂两项活动既能锻炼队伍,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独有风采,又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展示才华的舞台。要充分利用好锻炼平台,年轻干部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后备力量,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多交流、多分享,迅速成长。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论坛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本期“论坛之星”。


图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为“论坛之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