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一起读原著】松原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5


8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研讨交流。在第一支部的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内容。
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学习后,党员结合学习所思所悟谈个人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找问题、研方法、议举措,做到真学真悟真信真用。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打开了新的“思想之窗”,让我们体味到一个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使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加深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作为第一支部的党员,必须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反复学习,深学细悟精髓要义和科学内涵,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