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对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62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就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举措。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紧盯医疗机构违规违法、医保定点服务机构“套保”“骗保”、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履职不力等3个方面12个重点问题开展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监督推动医疗卫生领域主管监管部门和医疗服务机构广泛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要扎实开展监督检查,聚焦重点医疗机构、重点问题、重点岗位、重点人,坚决查处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深化监督促治、以案促改,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唐力民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和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