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去无畏 归无恙——松原市纪委监委召开援长抗疫党员干部返岗欢迎会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援长抗疫党员干部返岗欢迎会,欢迎11名援长抗疫党员干部胜利凯旋、平安返岗,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身边人”为榜样,学习抗疫精神,发扬抗疫精神,切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欢迎会上,四位支援长春党员干部代表谈体会并表态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勇担重责、尽锐出战,积极投身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参与核酸检测、小区卡点值守,每位党员干部都尽职尽责,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用忠诚与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png

会议强调,本轮疫情发生后,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机构11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向险而行、冲锋在前,驰援长春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援长抗疫选派的干部,都是经过层层把关和精挑细选的骨干,他们在抗疫一线不顾劳累、连续作战,承受了很大的身心压力,但他们没有怨言,没人掉队,出色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心系人民的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与自豪,以及纪检监察干部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援长抗疫党员干部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投入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新任务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