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松原市纪委召开2022年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6


image.png

4月16日,市纪委召开第8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新时代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机关所有干部都参与其中,很多年轻干部主动报名支援长春新区,在困难面前,大家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体现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和斗争精神。要提高业务能力,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改进工作方法、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贯通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系统综合的全科型、复合型人才。要强化监督管理,围绕“管理提升年”活动、“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争创活动,引导广大干部提振士气、改进作风,用实际行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保护人权的理念体现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个环节,融入到权力运行的全过程,不断提高人权保障水平。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更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人权理念体现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全过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