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image.png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image.png

       毛向阳受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28名。

       全会选举并经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毛向阳、徐志国、王彦波、唐力民、张帆、王素芙、史巍 、李清当选为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毛向阳当选为市纪委书记,徐志国、王彦波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松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决定》。

       毛向阳指出,作为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组织重托、承载着群众期盼,必须牢记职责、不辱使命,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毛向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视察松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党始终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站稳人民立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毛向阳强调,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围绕市委“十四五”规划实施、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勇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亮剑”。要求真务实、担当干事,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毛向阳强调,要身体力行做表率。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管党员的党员,管干部的干部”,必须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当团结共事、勤于学习、廉洁自律的表率。 

       毛向阳最后强调,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松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