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松原
市纪委监委组织参观“全面从严、以案为鉴”廉政教育展览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image.png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3月12日至16日,松原市纪委监委分十二批组织市委巡察办,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委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495人,到松原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参观“全面从严、以案为鉴”廉政教育展览。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等六个展区。各展区运用多媒体等技术,通过图片、文字、音像等形式,带领干部们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光辉成就,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同时深刻剖析了腐败分子一步步走入深渊的惨痛教训。参观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品读,深刻叩问自省。

参观结束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要求,更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了强大助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执行规则、规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