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缅怀先烈 勇担使命——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廉洁松原
发布时间:2024-04-01




缅怀先烈 勇担使命

——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4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前郭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勇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们。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集体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出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党史,瞻仰烈士墓区,聆听解放战争特等功臣布和吉雅的英雄事迹,感受他们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践行是最有力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硬的作风、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以先烈为楷模,不忘入党初心,不辱职责使命,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