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松原市纪委监委开展“美环境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沿江街道行政小区是市纪委监委创卫包保的弃管小区,每周五市纪委监委都组织党员干部到该小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为小区群众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夏季到来,小区花坛内杂草丛生,蚊虫增多,既影响小区环境和居民休息,又增加了疾病传播风险,为进一步改善小区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期,市纪委监委联合沿江街道共8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开展“美环境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花卉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10980874771643697490

   活动现场,大家顶着30多度高温,没有一点畏难情绪,挥锹翻耕、打垄挖坑,相互配合、分工协作,将7000株矮牵牛花一株株、一垄垄栽种到小区花坛内,经过一上午辛勤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18731386051649709990

  通过这次“美环境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花卉种植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靓化了小区人居环境,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乐于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市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