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松原市纪委监委集中开展 “学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4日,松原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来到前郭县政务服务中心参观《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百米长卷展,集中开展以“学党史、强党性,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蒙古骑兵团的发展历程和革命故事,重温党的历史,感受着前辈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看着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大家仿佛置身于当年的战火硝烟中,对郭尔罗斯蒙古骑兵团这支以郭前旗蒙古族子弟为主体的骑兵部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成长为一支威震敌胆、所向披靡的人民军队的英雄故事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深深体会到正是无数革命前辈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今天的和平安宁,才铸就了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心中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遗志,沿着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拼搏奋进,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松原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