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松原日报》:长岭县纪委监委突出党建引领 助力业务水平提升
来源:松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0


image.png

长岭县纪委监委为促进机关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同时,提升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为更好地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开展“传经验,壮豪气”机关大讲堂活动。创新党员干部学习方式,每月请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就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工作经验体会等进行授课,通过讲课、听课为党员干部扩充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目前已完成4期机关大讲堂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反响良好。

  开展“学纪法,展锐气”综合知识测试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组织28名年轻干部及新进公务员进行综合知识测试,两位副书记亲自监考,三位党支部书记现场阅卷评分,通报表扬6名成绩优异的同志。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推动年轻干部强化学习本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