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宁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江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近日,宁江区纪委监委举办“七一论坛”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五名年轻干部依次上台,紧紧围绕“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提高党性修养”主题,或讲述自身事例,或引述经典故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表达着对党忠诚,坚守清正廉洁之风,传承发扬勤恳务实、爱岗敬业、实干担当精神,永葆革命本色的决心。精彩的讲述不时打动着在场的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交流结束后,现场进行投票,评选出本期“论坛之星”,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以党建工作促忠诚履职,是宁江区纪委监委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又一举措。通过接受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举办知岗爱岗讲岗论坛、召开专题党课等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用红色文化滋润党性心性,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初心使命,从优良革命传统中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未来将从更大的格局、更高的层面去思考谋划纪检监察工作,以“回首百年征程路,守正践诺初心如磐”的姿态、“长征起点再出发,铁纪护航江山如画”的劲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