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前郭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前郭县纪委监委以“机关大讲堂·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image.png

知岗爱岗讲岗,展示党员风采。开展第一期“机关大讲堂·知岗爱岗讲岗论坛”活动,王海涛等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活泼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谈岗位、话理想、表决心,充分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分享初心故事,强化业务提升。案管室王忠威同志以《关于案管系统几项统计数据如何填报的探讨》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讲述初心故事,分享成长历程,并作相关业务知识讲解,赢得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言,更加坚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将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信念。

image.png

干部倾情朗诵,汲取奋进力量。机关青年代表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对祖国、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传递着纪检监察干部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

县纪委监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在新的起点新的阶段,努力拼搏,不辱使命,确保机关作风有转变,各项工作有提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