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长岭县纪委监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日,长岭县纪委监委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结合“管理提升年”和“传承百年奋斗经验,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当先锋作表率”活动要求,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强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image.png

重温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以观影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激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的热情,深刻感受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

image.png

党员走进社区,圆梦“微心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由县纪委相关领导带队到所包保的长盛街道新业路社区,兑现19名居民“微心愿”,拉近干群关系,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先进本色。组织本月入党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党员“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促使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

image.png

综合知识测试,提升业务能力。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组织28名年轻干部及新进公务员进行综合知识测试,现场阅卷评分,通报表扬成绩优异的同志,推动年轻干部强化学习本领,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态度、积极工作,切实肩负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以拼搏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