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长岭县纪委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长岭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日,长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34个部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政务服务局工作汇报,县发改、住建、自然资源三个部门就行政审批试点工作做经验交流。 

image.png

会议从三个方面就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具体安排。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强监管和服务,重点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办事流程、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二是突出同向发力,每个部门、每名干部都是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维护者、监督者,努力形成党政齐抓共管、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整体合力。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对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窗口单位存在的推诿扯皮、态度粗暴等问题,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的“掐脖二”等群众身边微腐败典型问题,快查快办、严查严办,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