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先进本色——长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廉洁长岭
发布时间:2022-05-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吉林省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丰富党内活动载体,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开展“清风伴我行”机关党建之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image.png

  (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当月入党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党员个人的政治“成人日”“感恩日”。通过“政治生日”,着力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image.png

委机关党总支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台账,每月组织当月入党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四史”学习。通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奋斗热情、坚定了敬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