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市公安局组织领导干部参观松原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深入开展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敬畏法纪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市公安局党委在家的班子成员、直属分局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警种负责人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8.jpg

活动期间,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通过政策解读、观看视频、图文释解等方式,参观了以“全面从严、以案为鉴”为主题的“两厅四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认真观看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领悟廉洁奉公勇于担当的初心使命。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每一个人心里,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违法犯罪带来的惨痛教训,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锤炼廉政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9.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时刻用反面典型教材警示自己,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扎紧纪律规矩的“紧箍咒”,筑牢勤政廉洁的“防火墙”,自警、自省、自重、自律,主动净化“朋友圈”、规范“工作圈”,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为履行好新时代松原公安职责使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