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有效发挥监督职能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松原石化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助力松原石化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松原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加快实现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推进“一主六双”战略实施,为松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助力石化园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打造优质营商服务环境。近日,松原石化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就园区营商环境和工作作风方面开展明察暗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开复工企业和新建项目施工现场,向企业相关人员了解园区对企业政策落实,助企纾困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情况,在日常管理和服务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甚至吃、拿、卡、要等问题。 

image.png

石化园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强调,园区各监管单位和服务部门要加强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甚至吃、拿、卡、要等情况发生,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image.png

同时还指出,各企业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抓住夏季施工“黄金期”,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早日竣工,实现互利共赢,实现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