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派驻监督
缅怀革命先烈 聆听红色故事 砥砺革命意志 强化作风建设 ——大唐长山热电厂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大唐长山热电厂纪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3月26日,大唐长山热电厂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全体纪检人员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本次红色教育旨在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之力,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落实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纪检监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促进党员干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丰碑巍峨,浩气长存。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英雄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在该厂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同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许下神圣的诺言。

       在革命烈士陈列馆,全体人员随着烈士陵园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共同追思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再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烈士们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感受到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再次受到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在这次活动中,同志们通过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砥砺了革命意志。目睹先烈遗迹,凝思英雄壮举,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员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进程中去,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汇聚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